手机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简介
    首德慈善基金会
    0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数:8999 新闻来源:首德慈善基金会

    一、慈善之光,照亮京城

    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北京市首德慈善基金会(Beijing Sood Charity Foundation)在北京市民政局与中共北京市慈善领域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的精心指导和严格监督下,稳健前行。作为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慈善组织,我们承载着社会的期望与信任,以实际行动践行慈善的初心与使命。

    二、免税资格彰显社会担当

    基金会凭借卓越的表现,荣获了政府颁发的公益性税前抵扣资格(京财税【2021】775号文)和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京财税【2023】2182号文),这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未来慈善事业的鼓舞与期许。

    三、坚守初心,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慈善之路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探索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慈善事业。我们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努力构建一个充满爱心与温暖的慈善服务平台。

    四、多元救助,聚焦弱势群体

    基金会聚焦多个方向,围绕资助困难学生就学、资助困难患者就医、资助困难家庭改善生活等公益项目展开工作。我们致力于改善社区环境、提升公共服务设施,推动非营利性义诊活动,并在自然灾害、事故灾害和公共卫生事件等突发事件中提供及时救助。

    五、倡导慈善,汇聚爱心力量

    我们号召社会各界人士讲道德、有品行,以担当尽责诠释对党的忠诚。通过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慈善救助服务,我们致力于实施更多改善困难群众民生生活的公益项目,逐步形成遍布全国的慈善援助体系。

    六、展望未来,共筑慈善之梦

      未来,北京市首德慈善基金会将继续携手社会各界,汇聚爱心,传递温暖,共同编织一个充满希望的慈善之梦。让我们携手前行,为构建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领导成员:

        首德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方坤

        首德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官东

        首德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帅帅

        首德慈善基金会监事:张春英

        首德慈善基金会理事:张方坤、王官东、张帅帅、何广进、白丽君、许越

        广东江门办事处:李君鸣、张启涛、陕海琴

        上海办事处主任:戴齐良;执行主任:胡相群;办公室主任:黄莉萍

    • 公告
    • 帮助中心
    • 备案需知
    安全事务代理
    首页
    一键拔号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