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祖国盛世
    北京市智库第一联合党委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0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数:1886 新闻来源:

            8 月 27 日,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党委所属 76 家研究所,研究院,研究中心等单位书记、党建管理岗位人员、专职   党务工作者及党员代表数十人汇聚一堂,来到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即   北京宋庆龄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参加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宋庆龄故居,宋庆龄 纪念馆,对宋庆龄同志几十年来,忠心耿耿与党合作,始终如一的在 中国革命的各个阶段,舍生忘死,拼命工作,对夺取政权,巩固政权, 坚持社会主义路路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表示钦佩,通过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受到了深刻教育,表示在当前疫情尚未消除,国内外形势错

           综复杂的情况下,要向宋庆龄那样,听党指挥,坚守岗位,不信谣, 不传谣,努力工作。北京市共识区块链研究院支部书记郭力群,北京市石墨烯研究院书记李萌都说,党委组织我们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非常及时,使我们不仅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还凝聚了党组织的战斗力,也使我们各兄弟支部加强了联系,交流了经验,增进了友谊,希望党委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委委员及党委专职党务工作者也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 公告
    • 帮助中心
    • 备案需知
    安全事务代理
    首页
    一键拔号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