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祖国盛世
    南庭新苑南区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忆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油印版画活动
    0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数:1485 新闻来源:

         2021年5月29日,南庭新苑南区社区党委组织“学党史,忆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油印版画活动,辖区内老党员、在职党员以及少年儿童们共计30余人参加。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先由白丽君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国徽的诞生、意义、规范和木刻印刷版的发展、传承的历史价值。通过生动的讲解,使参加活动的人员尤其是少年儿童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国徽的诞生以及意义,并且了解到木刻印刷在革命战争年代发挥的巨大作用。接下来由在座的孩子们和党员们一起动手体验油印版画技术,拓印“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通过油印版画拓印“入党誓词”这一创新形式,让辖区党员们回忆起自己入党的瞬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在孩子们的心里播下一颗“童心向党”的种子。

    • 公告
    • 帮助中心
    • 备案需知
    安全事务代理
    首页
    一键拔号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