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祖国盛世
    大兴区召开区委书记与民主党派主委见面会
    0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数:1552 新闻来源:

    微信图片_20211102094050.jpg

    11月1日,大兴区召开区委书记与民主党派主委见面会。区委书记王有国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金卫东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诺、副部长姜京鸽以及新一届各民主党派区级组织主委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02094144.jpg

    会上,各民主党派主委依次发言,简要介绍民主党派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及下一步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构想,明确前进方向。

    微信图片_20211102094259.jpg

    王有国同志向民主党派区级组织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指出大兴区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帮助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作,强调:

    微信图片_20211102094420.jpg

    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党派成员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领会,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政治坚定性。


    二是把握“十四五”重大发展机遇,积极发挥独特优势,切实做好政党协商、专项调研、民主监督、建言资政等各项工作,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中主动牵线搭桥,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以及各类创新人才落户,主动争取各民主党派市委对我区建设的支持,最大限度把各阶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汇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


    三是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目标要求,共同推动落实好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系列文件精神,不断提升“五种能力”,进一步强化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提高履职能力水平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 公告
    • 帮助中心
    • 备案需知
    安全事务代理
    首页
    一键拔号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