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乡村振兴《幸福生活馆》公益项目
    0
    发布时间:2022-03-19 浏览数:1386 新闻来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推动乡村振兴。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的精神,北京市首德慈善基金会决定开展乡村振兴《幸福生活馆》公益项目,本项目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把乡村建设摆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位置,做好《幸福生活馆》服务效能,加快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促进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服务。让更多的人享受党和政府对困难人群的公益帮扶之心,爱心成长之路,树立起新时代的公益项目,具体如下:

    一、项目内容:

    开展乡村振兴《幸福生活馆》公益项目,是针对“家政服务、医疗服务”等服务工程和“白金十分钟、美育计划、心理健康指导、美发服务、五善超市” 等促进行动公益项目。

    二、项目用途:

    乡村振兴《幸福生活馆》公益项目的研发和实施,包括乡村振兴、国华网络学院终身学习、专业技术培训、困难学生救助、困难家庭救助、困难患者就医、基层医务工作者、退役军人等公益项目。

    在线留言
    留言:
    • 公告
    • 帮助中心
    • 备案需知
    安全事务代理
    首页
    一键拔号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