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统一祖国•盛世中华”首德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方坤受邀出席中华台湾企业投资协会驻北京外联事务部挂牌仪式
    0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数:912 新闻来源:

        9月24日上午,金秋相聚话统一,海峡两岸一家亲。致力于制订区域经济发展规划,加速产业结构调整,促进资源的优化配置,实现可持续的科学发展;为中国经济的繁荣,拉动内需提供帮助,根据中小企业的不同特点给予企业制定合理融资方案,使企业更好的更有效的合理利用资金;实现资本扩大化,实现资产保值、增值。把企业带入不断完善、持续发展的商务模式,使各自竞争力充分发挥,将大市场概念引入身边,携手共进,统一祖国,盛世中华,同创辉煌。

    d.png

        中华台湾企业投资协会驻北京外联事务部挂牌仪式在京举行。副会长肖殿义同志、理事会理事贾维同志、金融工作委员会常魁星同志、驻北京外联事务部部长沈永同志、副部长、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理事丁健同志,民进会员、北京市首德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方坤、换新云(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镇、《团结报》编辑韩金伟等嘉宾出席,民革委员沈永主持,肖殿义副会长为驻北京外联事务部授牌。

    e.png

    中华台湾企业投资协会副会长肖殿义同志代表中华台湾企业投资协会沈士齐会长及协会,祝贺中华台湾企业投资协会驻北京外联事务部挂牌!他指出,中华台湾企业投资协会是以资本市场服务为核心的综合性投资管理服务机构,依托全新的投资理念、高素质的投资经理人队伍,致力于推动创业投资和新兴企业的发展,为企业的技术改造、产品升级、重大技术引进与研发、参与国际竞争提供资金支持和专业服务;中华台湾企业投资协会驻北京外联事务部部长沈永表示,在中华台湾企业投资协会沈士齐会长的大力支持下,协会驻北京外联事务部将以协会宗旨立足首都发挥优势,为促进两岸文化、经济等项目交流互动,积极做好台商与内地对接的桥梁,为祖国统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作出贡献。

    同时!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华民族和平统一促进会、柬埔寨王国柬中投资协会等机构致中华台湾企业投资协会贺信

    c.png

    b.png

    a.png

    • 公告
    • 帮助中心
    • 备案需知
    安全事务代理
    首页
    一键拔号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