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乡村振兴“技能的翅膀”双百双千助学工程
    0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数:1569 新闻来源:

    1678336957117907.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人才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工作,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北京首德慈善基金会开展乡村振兴技能的翅膀双百双千助学工程

    本项目希望爱心企业家和我们一起秉承一份爱心、一份责任、一个职业、一生保障”的理念帮扶困难家庭残疾人等让困难家庭通过学习技能提高就业能力,实现共同富裕,感受党的温暖社会温暖。

    北京首德慈善基金会颁发荣誉证书并开具公益事业捐赠票据,此次学习的互联网营销经纪人共同为爱心企业做品牌推广产品推广为爱心企业制作2050秒视频在相关平台宣传

    一、宗旨:以善树人、技能共富

    二、使命:扶危济困、爱心传递

    三、服务对象:协助驻村第一书记共同做好残疾人、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帮扶。

    具体内容:

    1、技能千人助学工程,以互联网营销或管理会计等专业课程为基础,完善就业创业培训体系。

    2、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企业提供价值RMB20-100万元的创业孵化物品,支持学员自主创业。

    3、就业方向:自主创业、大中型企业的销售部门、网络推广、网站运营、市场营销、网站策划等。

    在线留言
    留言:
    • 公告
    • 帮助中心
    • 备案需知
    安全事务代理
    首页
    一键拔号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