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诗性的共同体”国际当代艺术展开幕 名家精品亮相
    0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数:2183 新闻来源:祖国网

        11日下午,“诗性的共同体”厦门自贸片区一周年国际当代艺术展在厦门开幕。中、英、法、美、日、加六国的四十多位当代艺术名家的艺术精品亮相展览,吸引众多市民观展。
        据介绍,“诗性的共同体”是指倡导“诗性”,由“先锋性”、“批判性”为主导观念的当代艺术,作为福建地区目前最高规格的国际当代艺术展。应邀参展的艺术家除了早已蜚声国际的井上有一、荒木经惟、蔡国强、刘炜等人外,更有一大批目前活跃在国内外的当代艺术家,如梁铨、尚扬、苏上舟等。
       本次展览形式涵盖油画、纸本、影像、装置、雕塑等类型。展览的作品中,不仅有长度4米的最大绘画作品花儿,每件长7厘米的袖珍作品,长2.48米的最大雕塑作品《脚》,还有一颗重达500公斤雕塑“蛋”,引来不少市民围观。
       本次展览策展人方志凌表示,展览打破了以前通行的以观念为主的当代艺术形式,显得更为开放,“展览各种艺术形式都有,此外,参展艺术家年龄跨度大,既有青年艺术家,也有中老年艺术家,籍由不同年龄段艺术家的视角,共同探讨中国与西方当代文化艺术的关联,并梳理中国自己独特的当代脉络。”
       据悉,本次展览在市文发办、自贸委的指导下,由综合文化保税平台主办,厦门博乐德艺术空间协办,将持续至7月12日。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您的姓名:
    电子邮件:
    QQ号码: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提交
    • 公告
    • 帮助中心
    • 备案需知
    安全事务代理
    首页
    一键拔号
    导航